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党建引领 接续奋斗 岳阳市第十八中学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党建引领 接续奋斗 岳阳市第十八中学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2023年05月22日 09:53:32 访问量:414
岳阳日报 2023年05月20日 10:46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唐忠明 通讯员 邓娟)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5月19日下午,岳阳市第十八中学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书记、校长陈岳平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上届党总支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工作报告经全体党员审议后,获得一致通过。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岳阳市第十八中学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陈岳平等七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联点局领导、岳阳楼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四雄对上一届党总支及全体党员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新一届党总支及全体党员寄予深切厚望,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能力。二是关注意识形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树牢党建引领意识。三是创新党建形式,党建活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四是加强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五是提高教学质量,多措并举,认真办好老百姓满意的教育。
        陈岳平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说,有上级党委的支持和关心,有全体党员的团结力量,有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党总支一定能带领大家去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突破一道又一道难关,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胸襟,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紧迫感,为把十八中打造成“楼区名校、城北强校、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而团结奋进、为楼区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编辑:高新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岳阳市第十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