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2102“高粽”激励竞赛2023-05

2102“高粽”激励竞赛2023-05

2023年05月31日 09:16:45 访问量:606

  粽叶飘香,自包米粽,奋力冲刺,决胜中考💪!

  人生之路漫漫而远行,无论以后路上的失败与成功,父母永远都是孩子最坚强的后盾,和孩子一起承担痛苦,分享每一份快乐,与孩子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一早,我们无私奉献的父亲、母亲们就在为今天的“高粽”活动做着各种准备👍。

  老师,您像一支蜡烛燃烧自己,却有无私的付出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活动开始,我们最亲爱的许老师为活动开场致辞🌹。

  生活是如此的美好,我们在不停的进步,一切的一切无不来自于我们的艰苦劳动、平凡的劳动,劳动是那样的默默无语。

  坚持不懈,从不懂到熟练,从熟练到精通,劳动和智慧的并行,我们收获了最甜的劳动果实👍。

  在困难面前,如果你能够在众人都放弃时再多坚持一秒,那么,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你的。加油,学子们!加油😊!

  Ifyoushedtearswhenyoumissthesun,youalsomissthestars.(如果你因为失去太阳而落泪,那么你也将失去群星。)也许,有一段路我们不被看好,但永远不要停止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加油2102全体学子👍。加油😊

  付出必有收获,劳动必然会有成果。

  惜光阴,20来天犹短,看众志成城拼搏第一;细安排一刻也长,比龙争虎斗,谁为争锋?让结局不留遗憾,让过程更加完美!相信自己,你就是第一!战胜自己,你就跨过了龙门!祝中考大捷!20天的时日,我们举目苍穹,不是为了摘星取月,而是为了有一个永不屈服的姿态。20天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20天,我们将用少年的行动证明,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有志者,事竟成。同学们,让我们奋斗20天,智慧和梦想就能在六月尽情绽放;奋斗20天,未来与希望就能在六月美丽夺目;奋斗20天,汗水和泪水就能在六月结晶闪光。下面请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生物地理目标:让我们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吧。让我们不负家长重托,不负恩师厚望,不负青春梦想,乐战不怠,全力以赴,铸我辉煌!今天的活动已圆满成功😊!感谢今天参加“高粽”活动的全体师生、家长,大家都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预祝孩子们中考考出好成绩,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编辑:高新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岳阳市第十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