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岳阳市第十八中学第二届学校运会2018.09.28第 一天

岳阳市第十八中学第二届学校运会2018.09.28第 一天

2018年09月28日 12:39:27 访问量:1456
岳阳市第十八中学第二届学校运会
2018.09.28 

 
  金秋气爽,丹桂飘香,在刚刚送走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又即将迎来我们伟大的祖国69周岁生日—国庆节之际,岳阳市十八中的全体师生盼来了学校自己非常开心快乐的节日—十八中第二届学生运动会,为期三天!
 2018年9月28号,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日子,清晨,太阳早早从天空中挥洒下来,暖洋洋的,清风轻轻吹拂着脸颊,甚是惬意。十八中校园内,红旗招展、彩旗飘飘、气球飞扬,一派节日气氛。学生们身着统一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静静等候在宽阔的大操坪里,老师们、领导们站在主席台前,等候着运动会的正式开幕……
  锣鼓喧天响起来,腰鼓咚咚敲起来,国旗队、彩旗队、仪仗队……一队接一队,昂首挺胸、目不斜视,精神饱满、表情庄严地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从主席台从容、自信地走过……
  接下来出场的是各班的方正队。各班方正队在细节方面都有各自的特色,或举着小彩旗、或拿着五彩缤纷的气球、或双手挥舞着彩花……同时,口里发出嘹亮的口号声响彻了十八中的上空,各班队员精神抖擞,迈着整齐划一的步子经过主席台前……



  最后出场的是我们的年轻教师方正队,瞧,他们满面春风、笑意盈盈地正向我们走来了,原来上课时如此严肃认真的老师们今天给我们展现了他们可爱、帅气、靓丽的一面哦……
  随着宋校长一声宣布:十八中第二届校运会开始!
    所有队伍退场,运动员们纷纷上场,裁判员到位,开始了今天的田赛和竞赛的角逐……
学生运动会最激动人心的项目就是竞赛:
运动员们心情紧张地等候在出发点,一声枪响,白烟飘起,个个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直奔终点;而此时,喇叭里、跑道外,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好不热闹啊!有的同学还不停在场外跟跑着,恨不能自己跑进去替场上的运动员输进去更多的力量……同学们,淡定淡定哦,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啊!




  这名运动员感觉有点面熟哦,这是跑了第一名还是最后一名呢?跑姿有点歪吧😍

静待更多精彩比赛的后续报道……
编辑:高新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岳阳市第十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