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岳阳日报发表--岳阳市第十八中学:温暖冬日 人大代表关爱贫困学生

岳阳日报发表--岳阳市第十八中学:温暖冬日 人大代表关爱贫困学生

2024年01月22日 20:00:23 访问量:167
岳阳市第十八中学:温暖冬日 人大代表关爱贫困学生
岳阳日报 2024年01月11日 13:44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田卓灵 通讯员 邓娟)暖暖冬日情,浓浓关爱心。近日,岳阳楼区驻望岳路的两位人大代表刘从训和周莉娜在冬季的严寒中,为岳阳市第十八中学八年级宋同学送来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温暖的祝福。
        据介绍,两位人大代表在社区走访、入户调查的过程中,发现宋同学家境贫寒。在联系到岳阳市第十八中学相关负责人后,了解到宋同学品学兼优,在校内表现良好,两位人大代表深受感动,决定予以资助。
        慰问过程中,代表们与孩子、家长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与学校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他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宋仁振的成长,为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该校校长陈岳平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充满信心和勇气。未来,学校将继续关注困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编辑:田卓灵
编辑:高新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岳阳市第十八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