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携手福利院 共筑教育梦20240317

携手福利院 共筑教育梦20240317

2024年03月19日 13:12:31 访问量:113

环保路上

同行你我

携手福利院 

共筑教育梦

2024年3月15日下午,岳阳市第十八中学校家社协同育人基地挂牌仪式在岳阳市社会福利院隆重举行。



岳阳市第十八中学校长谢试矛、德育主任吴坚、团委书记周陟、德育副主任李玲利和岳阳市社会福利院院长胡喜军、副院长曹啸、专职副书记余兵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挂牌仪式上,福利院专职副书记余兵代表福利院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致辞:感谢学校和社会对福利院孩子们的关心,福利院将积极参与到协同育人基地的建设中来,并将为十八中的孩子们提供尽可能多的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岳阳市第十八中学校长谢试矛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这次基地的建立,不仅是十八中与福利院之间的一次深度合作,更是十八中对社会责任的一次积极担当,希望我们的学生可以在这里学习到如何关爱弱势群体,如何服务社会。   

十八中将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教育资源和活动,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关爱中成长。



福利院综合部工作人员李苗给孩子们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业务方向和服务亮点。



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珍爱生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谢校长和吴主任代表学校向福利院进行了捐助,同时学生和家长们也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最后,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的女生生活区和活动区。      

每个房间都布置得井井有条,床铺干净整洁。孩子们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细致照料表示由衷的敬佩。


 



参观过程中,孩子们与福利院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福利院孩子们的坚强、乐观感染了每一个参观的孩子。



此次挂牌仪式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合作挂牌,更是一次心灵的交融与碰撞。它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孩子们的成长需要家庭、学校、社会的共同关爱和努力。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校家社协同育人的道路上,十八中能够书写出更多精彩的篇章。


文案:黄   艳

一审:谢试矛

二审:邓   娟

三审:陈岳平


编辑:高新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岳阳市第十八中学 特此声明。